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大巨蛋票價區域細分 領隊談訂定考量

2024/03/12 20:27

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稍早公布大巨蛋主場全區票價,最吸睛的是高達3580元、能體驗尊爵不凡的「VIP尊爵席」,而兄弟開幕週除了尊爵席,最貴的票價1880元和味全龍開幕戰相當,平日內野票價最貴則是980元。

中信球團劃分多個區域,「VIP尊爵席」更是採間隔入座,且提供各項服務。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當然都有考量日前大巨蛋賽事和他隊定價,但球隊更考量,主要因大巨蛋的席次多,還是希望滿足更多球迷的多樣選擇,因此區域進行更細分,提供多種票價讓球迷朋友都能依照自己需求做選擇。

兄弟大巨蛋主場平日內野未破千,劉志威解釋,希望能讓球迷們多多進場體驗大巨蛋賽事。劉志威也提到,假日內野B2皆有根據主題設計的限定贈品,除此之外,依然也有多樣票價區間,讓球迷自行選擇。至於開幕前兩戰票房,劉志威透露,球團預計兩日約3萬人左右。

中信兄弟票價。(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