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爆冷不敵法國小將一輪遊!中國亞運金牌還遭寫不名譽紀錄

2024/03/12 21:02

李詩灃。(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亞運金牌李詩灃本季狀況不佳,今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首輪,以17:21、13:21遭到法國25歲小將波波夫(Toma Junior Popov)直落二橫掃一輪遊,還被對手創下不名譽紀錄。

世界排名第4名的李詩灃今年賽季最多僅闖進8強,上一站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也只進到16強。此役對上世界排名第27的波波夫,首局雙方你來我往,但李詩灃在16:15領先時嚴重當機,遭對手連拿5分,後續無力反撲讓出。

次局李詩灃更是完全站不上風,比分也逐漸被波波夫越拉越開,最終在差距過大的情況下也沒能追近,歷經52分鐘後慘遭直落二,也吞下雙方交手的第3敗,面對波波夫的首勝尚未開張。

根據羽球數據帳號《Tracker MS/WS》指出,這場勝利僅是波波夫面對世界排名前10的選手所拿下的第2勝,其戰績為2勝14敗,而這2勝的對手正好都是擊敗李詩灃。上一次李詩灃敗給波波夫,是在去年丹麥公開賽,當時李詩灃以21:12、6:21、17:21遭到波波夫逆轉,同樣一輪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