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陳彥博503.1KM超越極限奪銀!自曝整整6天沒睡、雙腳腫脹

2024/03/12 21:23

陳彥博自曝整整6天沒睡、雙腳腫脹。(取自陳彥博臉書)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好手陳彥博日前在瑞典北部參加500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連續苦戰7天,完成徒步500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拿下亞軍。今天陳彥博在臉書上曬出銀牌,更自曝整整6天沒睡、雙腳腫脹,「是時候該休息一下了...」

陳彥博本次參加500公里不休息極地橫越賽,挑戰500公里徒步組,限時10天完賽。最終陳彥博歷經6天高強度賽事,安全抵達終點奪下亞軍。今天他發文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拼了整整六天沒睡,抵達終點後,昏睡了整整15小時,才免強能爬起來。

陳彥博透露,「除了吃東西和上廁所,這三天幾乎都躺在床上,每天都睡超過12小時,身體的脂肪都被燃燒完,阿基里斯腱、雙腳腫脹的痛、免疫力下降舌頭長了泡疹,只能休養等待身體恢復。」

陳彥博在文末感謝自己的拚勁與毅力,「503.1km 超越了自己的極限,努力的這一切,抵達終點,值得。謝謝你,我的雙腳,再一次陪著我征戰極地,是時候休息一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