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柯爾!洋基隨隊記者爆「法官」也傳傷情 暫時無法揮棒

2024/03/12 22:08

賈吉。(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手肘不適,目前已安排做核磁共振檢查(MRI),而根據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爆料,當家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去照MRI,暫時無法揮棒。

洋基今在春訓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不過賈吉並未上場比賽,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稍早接受訪問時表示,賈吉略顯疲勞,他的核心肌群與整個身體都有痠痛的現象。原先計畫是明天進行打擊練習,後天再回歸陣容。

不過洋基隨隊記者霍克在X(推特)上爆料,賈吉也在今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並且至少要本週稍晚才可以再次進行揮棒,賈吉也表示不需要去趕著上場,他的目標是能夠參加開幕戰。

賈吉去年球季因腳趾傷勢,僅出賽了106場比賽,新球季的目標便是以健康出賽為主。目前他在春訓累積14打數,繳出0.143打擊率,攻擊指數0.464。在柯爾狀況未定的情況下,若再傷了賈吉,對洋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