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拳擊女王陳念琴三度進軍奧運 取得2024巴黎奧運66公斤量級門票

2024/03/12 23:10

新竹拳擊女王陳念琴三度進軍奧運,取得2024巴黎奧運66公斤量級入門票。(照片取自陳念琴粉專貼文照片)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在地培養的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天在臉書公告順利取得2024巴黎奧運拳擊66公斤量級的門票,這也是陳念琴第三度進軍奧軍,撐過罹癌低潮及調養,陳念琴樂觀面對各種挑戰,也讓她在巴黎奧運世界區資格賽女子66公斤量級八強戰中以5-0成績取得奧運資格,將再度代表台灣,第三度挑戰奧運殿堂。此消息一出,也吸引許多支持陳念琴的新竹人讚聲,並為陳念琴加油。

陳念琴今晚在臉書公告喜訊,並以拳擊女王陳念琴稱呼陳念琴,並恭喜陳念琴在2024巴黎奧運世界區資格賽女子66公斤量級八強戰以5-0成績,毫無懸念 的取得奧運資格,將第三度挑戰奧運殿堂。

文中提到陳念琴今天遇到來自烏克蘭的Anastasiia Chernokolenko,對手較為高大且為左撇子,陳念琴開賽就跟對手保持距離,並多次發揮速度優勢主動出擊,首回結束念琴以4-1領先,第二回合念琴忽快忽慢的節奏,讓對手難以掌握,次回結束以4-0領先,最終回合念琴接管戰局,雖然對手盡力追趕,都被念琴化解後回擊,最終以5-0奪下勝利,並取得2024巴黎奧運參賽資格。

由於奧運資格賽壓力大,陳念琴也克服手傷的困擾,也為台灣拳擊爭取多一個奧運席位,並期許大家為陳念琴加油,以健康之姿挑戰奧運,為台灣及新竹爭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