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愛妻「報價戰」上演!日媒爆讓她現身就送100萬日圓獎金

2024/03/13 06:58

大谷翔平。(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震撼宣布結婚喜訊,轟動各界。而大谷也在隔天公開受訪詳細說明。而近日更有日本電視台展開大谷愛妻「報價戰」,只要能讓大谷妻子上節目,就能獲得100萬日圓的高額獎金。

即便大谷已經公開透露妻子是名普通日本女性,但其身份依舊是個謎團。日媒《現代商業》報導,一名日本電視台負責人表示,各大媒體皆無大谷愛妻身份的消息,且若草率報導恐會引起大谷不滿,最嚴重可能導致大谷往後都不會接受相關電視台的節目邀請,因此必須得到本人同意,才有機會讓大谷愛妻上節目曝光。

報導指出,雖然不太可能利用金錢說服大谷,但《富士電視台》導播似乎受到大谷父母的喜愛,2022的年底特別節目本人也有出現,因為有這層緣故,各電視台體育記者都想透過他父母,甚至連大谷的高中、國中、小學同學,試圖找到與本人取得聯繫的方式。

自大谷公布喜訊以來,日本各家電視台的「報價戰」也愈演愈烈,由於大谷本身在球場上就是流量密碼,若能讓大谷愛妻上節目,收視率將無法丈量。報導提到,某些電視台甚至採取驚人做法,只要能讓大谷愛妻現身,電視台員工就能獲得「大筆獎金」。

報導內提及,這筆獎金被認為至少100萬日圓,也因此甚至非體育線的記者都加入了大谷愛妻「報價戰」行列,就連綜藝節目的工作人員也正在積極尋找大谷可能有興趣對談的人選,包括前職棒球員、演員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