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柯爾狀態不明! 傳球團重啟白襪三振機器交易案

2024/03/13 07:30

白襪王牌席斯。(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近期傳出手肘不適需要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的壞消息,據傳洋基也有對應措施,便是重啟白襪王牌席斯(Dylan Cease)的交易討論。

休賽季洋基曾傳出想要交易席斯未果,《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提到,洋基在柯爾受傷後1天便重新聯繫白襪,並提出一份新的報價想交易席斯,目前並不清楚包裹為何。南丁格爾僅表示,洋基在本次的包裹當中仍沒有將農場大物瓊斯(Spencer Jones)給放進去,而他正是白襪先前傳出相當想要的球員。

席斯在2022年迎來生涯大爆發,單季184局投球拿下14勝8敗,防禦率2.20,飆出227K,該季季末在美聯塞揚獎票選排名第二,去年席斯仍有177局投球,拿下7勝9敗,但防禦率上升到4.58,不過三振功力依舊,投出214K。

儘管表現下滑,席斯仍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先發好手,且他現在還在仲裁年第2年,要到2026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這使得他比一般到期約的投手還更具有價值,因此洋基若真的想要透過交易他來填補王牌空缺,恐怕得拿出足夠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