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在道奇回春敲33轟! 大都會有望搶下6屆明星重砲手

2024/03/13 08:07

馬丁尼茲。(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在道奇繳出回春身手,單季轟出33發全壘打的6屆明星重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目前仍是自由身,據傳大都會已經加入這場爭奪戰當中。

剛滿36歲的馬丁尼茲在去年球季加盟道奇表現精彩,僅113場出賽就敲出33轟、103分打點,攻擊指數0.893創2019年後新高,不過道奇因為簽下大谷翔平未能將他續留,儘管身價上揚,但卻有行無市,休賽季一開始曾傳出有6隊追求馬丁尼茲,但近期縮減到只剩下天使與馬林魚兩隊認真想網羅他。

不過今天海曼(Jon Heyman)在《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很顯然已經允許球隊願意更進一步地談論馬丁尼茲。

大都會的指定打席目前預計由文托斯(Mark Vientos)、馬堤(Starling Marte)、史都華(DJ Stewart)輪替,若簽下馬丁尼茲的話代表他將會成為球隊的固定指定打擊,不過由於馬丁尼茲這幾年都有受到大小傷病影響,因此還是有機會讓其他球員在這個位置上進行一定程度上的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