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快飆163公里! 老虎21歲大物熱身賽首秀1局2K無失分

2024/03/13 08:54

老虎隊農場大物喬布。(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農場大物喬布(Jackson Jobe)今天在熱身賽第9局登板面對雙城,後援1局無失分、賞2次三振,連續解決3名打者,更飆出101.8英里的火球(約163.8公里)。這也是喬布第一次在大聯盟熱身賽亮相,讓他非常興奮,「這感覺像是耶誕節,太棒了。」

喬布在第9局踏上投手丘後面對雙城首名打者拉克(Jake Rucker),前兩球丟99.6英里和98英里的速球,但都是壞球,他賽後表示,當時投了兩顆快速球後,感覺自己有點太興奮,「我需要放鬆,進入狀態。」喬布先用卡特球搶到1顆好球,再用橫掃球讓對手敲滾地球出局,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喬布這顆橫掃球的轉速有2981轉。喬布接著連賞2次三振,還投出最快101.8英里的火球。

「對於一名年輕投手來說,我認為這是成熟的一大步。」老虎捕手本布姆(Anthony Bemboom)表示,「特別是在前幾球之後,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他做得很好,重新集中精力並投入比賽做攻擊,如果他能用自己的球威丟出好球,你會看到發生什麼事。」

現年21歲的喬布是老虎農場第3號大物,去年待在新人聯盟、1A、高階1A、2A,整季先發16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2.81,共投64局賞84次三振。喬布今年有望登上大聯盟舞台,他表示,「現在我必須保持健康,這是我最關心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