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賈吉親自回應傷情! 再談王牌柯爾:我們都在祈禱

2024/03/13 08:31

洋基隊賈吉今天回應自己的傷情。(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昨天傳出身體不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今日受訪時他也親自談到目前狀況並透露好消息。

根據大聯盟報導,賈吉談到自己已經進行檢查,而且一切都很好:「就只是我告訴他們的那樣,我確實有一點不舒服而且需要幾天(休息),希望我能夠盡快回到場上。」而賈吉表示自己感到不適的地方是腹部的中段位置,而不是過往他曾受傷過的斜腹肌。現在的不適感主要是發生在揮棒後的跟進動作。

賈吉指出,身體的不適有可能是因為他從去年11月開始每天揮棒到現在導致,「特別是在右大拇指的傷勢回來,當機制有一點跑掉,而且正在修理某些事情的時候。」賈吉表示,他寧可於現在這些不太重要的比賽休息幾天,而不是到4、5月(例行賽開始後)才休息。

賈吉的不適確實影響到他的表現,春訓賈吉14打數僅敲2安,打擊率1成43,攻擊指數只有0.464。賈吉希望自己能夠在開幕戰前打到30個打數,時間點或許是在下個禮拜,他也點出現在不必要太過激進。

洋基在春訓遭遇嚴重傷病打擊,先是內野頭號替補工具人培拉薩(Oswald Peraza)肩膀受傷至少缺席6週,再來便是王牌柯爾(Gerrit Cole)的手肘不適,隨後便是賈吉的身體不適。

賈吉談起柯爾表示,他當時仍看到柯爾投到95、97英哩,他也明白柯爾的恢復狀況並未如他所願:「不過他是個完美主義者。」、「我希望最好的消息到來,就算他需要缺陣幾週,那我也會接受,但不是發生更糟糕的事情。我們都在祈禱最好的事情到來。」

賈吉希望柯爾最好只是缺席幾週,而非遇到更糟的狀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