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沒打好仍開轟! 道奇主帥狂讚:他真的很特別

2024/03/13 09:02

大谷翔平今天在開轟回休息室慶祝時被隊友灑零食。(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籍二刀流明星大谷翔平,在本季預計僅會使用一刀流上場,春訓至今他的打擊表現相當精采,在今天單場3安猛打還開轟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更大讚他是位特別的球員。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兩支一壘安打與一發全壘打,春訓打擊率高達5成79,敲出2轟、9分打點,有1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跑出1次盜壘成功,被三振5次選到4次四壞保送,攻擊指數(OPS)來到1.705,過去4個賽季大谷翔平的春訓都有超過1以上的OPS。

今天賽後羅伯斯受訪笑著說道:「翔平今天也是一位很棒的球員。隨著球季逐漸接近,他的力量、集中力似乎在逐漸增加。他那球打得並不是特別好,但還是飛過大牆了,他真的是個特別的球員。我認為我會在這一年說很多次。」

羅伯斯繼續談到大谷翔平的那發反方向全壘打指出,這代表他能利用整個球場,只要能夠對速球敲出反方向安打,代表他就能夠在打擊區上等待變化球,羅伯斯表示今年的春訓大谷翔平已經數次展現這樣的能耐,認為這是一個好的徵兆。

同時羅伯斯還透露,在今天第三打席結束後,大谷翔平向他要求再打一個打席,他很高興那個打席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大谷翔平預計會在14日與水手一戰出賽,接著球隊會在15日啟程出發前往南韓,預計在17日跟18日與培證英雄隊和南韓國家隊交手,接著便是20、21日的開幕戰,羅伯斯指出大谷翔平會出賽第一戰,但第二戰還不確定,他希望兩場比賽大谷都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