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運鈔車開出來! 「小刺客」連3戰得分破30打爆G聯盟

2024/03/13 09:00

湯瑪斯G聯盟出賽3場,得分全都達30分。(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直尋求重返NBA機會的「小刺客」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與爵士G聯盟球隊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而一加入球隊就展現出明星等級身手,今天對上Wisconsin Herd的比賽砍下34分幫助球隊贏球,目前出賽3場,得分全數達30分。

本場對上Wisconsin Herd的比賽,湯瑪斯20投8中攻下34分,另外抓下7個籃板送出5次助攻,幫助球隊139:129獲勝。目前湯瑪斯為Salt Lake City Stars出賽3場,得分分別為32、30、34分,儘管已經35歲,但還是證明自己還有明星身手。

實際上,湯瑪斯這次有機會到G聯盟打球,與之前一起在塞爾提克共事過的安吉(Danny Ainge)有關,安吉目前為爵士總管,正是他的關係,讓湯瑪斯與爵士的發展聯盟球隊簽約。

「安吉的幫忙讓這一切發生,他連結了每一個點。」湯瑪斯表示,在安吉牽線下他加入了Salt Lake City Stars,而球隊也讓他盡情做自己,這讓他非常感謝球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