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贏仲裁的選手如今沒工作 資深經紀人批:誰想去這支無情球隊?

2024/03/13 09:39

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舊金山巨人三壘手戴維斯(J.D. Davis)在上月打贏薪資仲裁,今年薪水原本為690萬美元,日前卻被巨人隊釋出,戴維斯可拿到約110萬美元的解約金。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一名資深經紀人直言,現在每支大聯盟球隊都會開始這樣做。

戴維斯上月贏得仲裁、今年年薪原本為690萬美元,而非巨人隊開出的655萬美元。但巨人隊卻把戴維斯放進讓渡名單,由於其他29支球隊沒有意願承接合約,最後巨人隊把戴維斯釋出。戴維斯去年交出18轟、打擊率2成48的成績,目前在熱身賽出賽6場,也繳出2轟、6打點,4成打擊率的優異表現。

戴維斯的經紀人漢納福德(Matt Hannaford)表示,「在我22年的商業生涯,我從未看過有一支球團在仲裁中,在交換截止期限前不到1個小時提出他們唯一的報價,巨人隊的談判方式讓JD別無選擇,只能去仲裁,而他確實也這樣做,我們也贏了。非常遺憾這球隊以這樣的方式處理事情,但我對JD的能力、以及他將為下一支球隊帶來的價值充滿信心。」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一名資深經紀人直言,戴維斯的這件事有很多問題,「第一,現在每支球隊都要這樣做,這是對整個過程的嘲弄。第二,什麼樣的球員會願意去一支看起來冷酷無情的球團?」。

另一名球員經紀人則說,「你有一名在仲裁中獲勝的球員,如今他正在找工作?每個人都在談論此事。」

巨人隊先前以3年5400萬美元簽下強打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加上球隊還有內野手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讓戴維斯的空間遭到壓縮,最後也被巨人釋出。

目前傳出大都會對戴維斯有興趣,戴維斯曾在2019年至2022年效力過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