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升級戰績大躍進 魔術延長主帥4年約

2024/03/13 09:35

魔術與總教練莫斯利(左)續約4年。(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都在重建的魔術本季脫胎換骨,目前戰績37勝28敗暫居東部第5,大有機會重返季後賽,而在好成績加持下,稍早球團宣佈與總教練莫斯利(Jamahl Mosley)延長4年合約。

魔術隊籃球營運總裁威爾特曼(Jeff Weltman)發聲明稱讚莫斯利的帶隊表現,認為他不僅是本季表現出色,從2021年接掌球隊兵符開始就做得很好。「他事前做好準備、有職業道德、連結球員之間的能力,每天將熱情帶到工作中,無論場上、場下都帶來了好的結果,我們很高興這幾年球隊是由莫斯利帶領。」威爾特曼在聲明中說道。

魔術本賽季大翻身,在莫斯利帶領下,班切羅(Paolo Banchero)、華格納(Franz Wagner)等年輕球員打出了自己的身價,本賽季至今37勝,也已經超過了上季總勝場數34勝。

值得一提的是,魔術本季防守效率聯盟排名第5,是2009至2010賽季後首見,例行賽至今有18次將對手比分壓在100分以內,並列聯盟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