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驚呆了! 魔術師精湛戲法讓他直呼不可能(影音)

2024/03/13 10:00

大谷翔平被魔術師Shlomo Levinger的魔術逗樂。(圖片擷取自youtube)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近期邀請一位魔術師Shlomo Levinger來球隊表演,後續更單獨在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面前秀出撲克牌魔術,讓大谷翔平嘖嘖稱奇。

Shlomo Levinger是位來自紐約的魔術師,時常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布與球員們互動的影片,在他最新的影片當中,他受邀來到道奇隊進行表演,他在休息室向全隊變完魔術收穫滿堂彩後,便私下找了大谷翔平進行表演。

Shlomo Levinger將一副撲克牌放在大谷翔平手上,並要他講出一張撲克牌的花色與數字,在大谷翔平講出「方塊7」後,Shlomo Levinger便將卡片的盒子拿開,在開牌時他連續秀出4張A,接著將牌轉到背面,牌的背面上有手寫字,依序為「THE」、「SEVEN」、「OF」、「DIAMONDS」,便是方塊七的英文。大谷翔平在Shlomo Levinger翻出SEVEN時便大喊:「不可能吧!」後續也不斷大笑,還向翻譯水原一平表示太厲害了。

在聊天時Shlomo Levinger也談到自己曾在楚奧特(Mike Trout)面前表演過,Shlomo Levinger更表示不能教大谷翔平魔術,因為大谷會把他的工作給搶走。Shlomo Levinger在分享影片時也提到大谷翔平對他的魔術做出了瘋狂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