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回休息區差點跌倒 日網友們直呼:千萬別受傷!

2024/03/13 10:37

大谷翔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敲3安,包含一發兩分砲,本季熱身賽第2轟出爐,幫助道奇以6比4贏球。不過,大谷今在比賽中差點跌倒,讓日本網友們紛紛說大谷要小心注意,「絕對不要受傷。」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安,道奇隊首局攻勢結束後,大谷回到休息區經過階梯時,突然失去身體平衡、差點跌倒,一旁的隊友趕緊扶著他,讓大谷平安無事。

許多日本球迷看到大谷差點跌倒,紛紛表示,「翔平桑,這個球季要注意階梯阿」、「大谷桑,要是因此受傷救出大事了。」、「危險啊」、「千萬別受傷」。

大谷翔平在第二打席也敲安,第三打席吞三振,第四打席則擊出反方向左外野兩分砲,目前大谷在熱身賽出賽7場,共19打數敲11安,包含2轟、進帳9分打點,打擊率為5成79,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705。

大谷翔平在去年動了韌帶手術,今年將專職「打者翔平」,以全職指定打擊的身分為道奇隊奮戰。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