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打贏仲裁就被丟 戴維斯成市場搶手貨

2024/03/13 10:18

戴維斯被巨人釋出後,傳出有7隊對他有興趣,其中大都會已經與他接觸。(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才打贏薪資仲裁的前巨人三壘手戴維斯(J.D. Davis),近日遭到球團釋出,消息一出引發議論,不過戴維斯應該不愁找不到下家,目前傳出包含大都會在內,有7支球隊有意延攬他入隊。

《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目前共有7支球隊對戴維斯有興趣,其中大都會已經與戴維斯接觸過。海曼認為,戴維斯可能會比較符合藍鳥隊型,不過如果重返前東家大都會,對於球隊戰力也是會有幫助。

《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施萊瑟(Susan Slusser)也撰文指出,在戴維斯被巨人釋出後,就立刻引來了7支球隊興趣,預期這位經驗豐富的內野手,應該在近幾天就有機會找到新東家。

戴維斯上季出賽144場,繳出18轟、69分打點,打擊率2成48、OPS 0.738的成績,打贏薪資仲裁後,原本今年年薪可達690萬美元,不料卻被巨人釋出,《MLB trade rumors》撰文預測,戴維斯接下來應該會簽1年底新的大聯盟合約,並有機會在新球隊擔任先發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