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特本季第4度大三元寫隊史紀錄! 七六人連2戰得分不到80

2024/03/13 10:42

哈特。(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在今天迎回明星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不過主場的尼克完全不給面子,在哈特(Josh Hart)本季第4場大三元以及同樣也是因傷缺席後回歸的阿努諾比(OG Anunoby)拿下14分,尼克終場106:79大勝對手,穩住自己東部第四名的地位。

阿努諾比在季中被尼克從暴龍交易過來,在1月底就因為右手肘手術缺陣,缺席18場比賽後重返先發拿下14分,另一位近期剛回歸的尼克先發布朗森(Jalen Brunson),本場比賽拿下20分9助攻,表現優異。

七六人馬克西因為腦震盪缺席4場比賽,他今天回歸拿下17分,烏布瑞(Kelly Oubre Jr.)拿下19分是全隊最高,不過這場比賽七六人在首節就進攻大當機僅得14分,整場只拿79分,連續兩場比賽對尼克都拿不到80分,上場兩隊打出79:73的打鐵大戰,由七六人獲勝。少了MVP恩比德(Joel Embiid)的七六人在進攻端持續掙扎,目前戰績僅排在東部第七。

尼克隊哈特是今天表現最亮眼的選手,他上場39分鐘拿下20分19籃板10助攻,生涯第4次,同時也是本季第4次大三元,他成為隊史第6位單季至少4次大三元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