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中送不走暑假再試一次 美媒爆公牛仍想交易拉文

2024/03/13 11:14

公牛今年夏天會繼續嘗試交易拉文。(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文(Zach LaVine)離開公牛的時間開始倒數了嗎?公牛曾傳出想在本季季中交易大限前送走拉文,不過最終未果,如今美國媒體再度爆料,公牛球團暑假打算重啟拉文的交易大門。

《NBC Sport》報導指出,儘管公牛季中沒有找到合適的交易球隊,不過他們今年暑假仍會重啟交易大門,看看是否有新的合適包裹來送走拉文。報導也提到,拉文有意願被交易去七六人、湖人、熱火等球隊,不過卡在他的巨大合約,加上其他球隊比較有興趣的是卡盧索(Alex Caruso)、德羅森(DeMar DeRozan),讓拉文在市場上始終是不冷不熱的狀態。

實際上從上一個休賽季開始,公牛球團就和拉文討論過交易的事情,開季戰績不佳時,兩方又有過討論,球團和拉文團隊都同意為拉文尋找新東家,不過至今尚未成功。

《NBC Sport》記者強森(K.C. Johnson)表示,拉文並未主動要求交易,而如果下個賽季還在公牛,他也很願意回到球隊繼續效力。

拉文上個月才動了右腳腳踝手術,目前正處於復健階段,預計要下個賽季才有機會上場比賽,本季留下了19.5分5.2籃板3.9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