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中國女將球衣跟襪子都借來的 拿陳雨菲球拍直落二贏球

2024/03/13 10:29

中國女將韓悅。(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首輪因行李延誤,導致他穿非比賽服應戰,無獨有偶,中國女將韓悅也因一樣的問題,全身比賽物都來自隊友,她說,「陳雨菲的拍子用起來比較順手。」

王子維在結束上週法國公開賽後就趕往英國,無奈的是出現行李延誤情況,他昨晚率先上場,只能穿著贊助商的T恤,球拍也是借來的,最後14:21、13:21不敵日本渡邊航貴,止步首輪。

中國女將韓悅也面臨同樣狀況,她透露,前一晚從巴黎飛往伯明罕,因為行李被延誤只能靠隊友幫忙,鞋子是高昉潔,襪子是李汶妹,球拍是陳雨菲、張藝曼、李汶妹,但她說,因為自己跟陳雨菲的力量差不多,拉的磅數也差不多,所以陳雨菲的拍子用起來比較順手。

韓悅以21:12、21:19擺平泰國革通,她下一輪將對上台灣好手白馭珀,爭奪女單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