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本季首冠難產中 喬科維奇:很不習慣…

2024/03/13 11:03

喬科維奇。(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印地安泉大師賽32強爆冷敗給世界123名的義大利小將納迪(Luca Nardi),本季首冠還沒出爐,他也承認,確實很不習慣。

喬科維奇在年初的澳網4強落敗,轉戰印地安泉大師賽也無緣8強,2場比賽都與冠軍沾不上邊,他說:「我今年沒有冠軍,真的不太習慣,在我生涯的大部分時間,我都是以大滿貫冠軍開啟賽季,或是在杜拜,或其他比賽。」

不過喬科維奇也說,失利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只能接受它,「有時你會贏,有時你會輸,希望我能贏得更多,繼續前進。」

至於是否會參加邁阿密大師賽,喬科維奇表示,以現階段而言他的答案是肯定,但並不能完全保證,畢竟才剛結束一場比賽,腦袋還無法思考這件事,等他休息一兩天後再決定。

值得觀察的是,義大利選手似乎成為喬科維奇近年最大麻煩,他在2023年以前,對義大利是54勝4負,但從2023年後是2勝5敗,且是3連敗的狀況,而對其他選手則是62勝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