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南投站挑戰最長距離 台灣2選手受傷仍拚全力

2024/03/13 11:06

2024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今天在南投縣8個鄉鎮進行總長169.43公里的挑戰。(南投縣府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024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今天在南投縣展開路程最長、行經8鄉鎮市167.15公里的挑戰,全世界38個國家24支隊伍200多位位菁英競技,上午在南投縣府出發,台灣隊5虎有3位是南投子弟,前3站領軍的有「南投國王」封號的盧紹軒手部受傷,及另名受傷的南投子弟李冠賢今天未上場,但台灣隊仍力拚盼將冠軍衫獎留台灣。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今年賽事,由國際自由車總會(UCI)登錄為2.1級頂尖賽事,是台灣唯一國際公路賽,第四站南投站賽事,今天上午在南投縣府出發,來自全世界好手為拚到黃衫總冠軍,在行程最長的南投站更是卯足全力。

今天的賽程從南投市的縣府出發,行經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水里鄉、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草屯鎮,到草屯之後再繞回南投市、名間鄉、水里鄉、魚池鄉,終點在魚池鄉的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為了選手安全,沿途警方都進行嚴格的交通管制,民眾可在路邊位選手加油。

台灣隊有5位好手是南投子弟,包括:南投市盧紹軒選手,在草屯長大的吳之皓,在魚池鄉武登村長大的李冠賢,3人都希望努力爭取佳績為南投縣、為國爭光。

今年的經典五站賽事,5站賽程合計666.64公里,路線由北向南移,第四站為南投縣站,共計167.15公里,是本屆環台賽單站距離最長的一站,明天最終站高雄市站,總長為146.44公里。

2024年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今天是第四站的比賽,沿途風光美麗。(南投縣府提供)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的第四站,在南投縣府前出發。(南投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