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2分不敵火箭 「斑馬」差點連兩天成隔扣海報背景

2024/03/13 12:14

馬刺2分不敵火箭。(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客場挑戰馬刺,最終在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全隊最高21分、並送出7次助攻的帶領下,以103:101兩分險勝,值得一提的是,馬刺狀元「斑馬」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本場比賽又差點成為隔人爆扣的海報背景。

比賽開局其實馬刺主導賽場,一度取得10分領先過,不過火箭在溫班亞瑪下場休息時開始反撲,打出一波8:0攻勢追上,兩隊接著一路拉鋸,比賽末段火箭曾領先到達9分,不過馬刺還是緊咬不放,終場前7.1秒火箭靠著格林(Jalen Green)、哈勒戴(Aaron Holiday)連續4罰命中才鎖定勝局。

罰進關鍵罰球的格林攻下16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他曾嘗試切入在溫班亞瑪以及索尚(Jeremy Sochan)頭上爆扣,雖然沒扣進不過賺到罰球,讓溫班亞瑪繼昨天被勇士菜鳥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隔扣後,差點連兩天成為海報背景。

馬刺方面,瓊斯(Tre Jones)攻下22分,索尚有21分,狀元溫班亞瑪則是繳出13分10籃板6助攻的成績,馬刺今天輸球後,近5場比賽吞下4敗,本季至今14勝52負,接下16場要取得7勝,才可以避免寫下單季最慘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