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自己打下前往首爾的機票! 教士20歲大物有望改寫歷史

2024/03/13 12:20

教士大物梅里爾預計將會成為球隊開幕戰的先發中外野手。(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大物游擊手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在春訓表現傑出,年僅20歲的他在今天敲出一發2分砲,用火燙的棒子為自己打下前往南韓首爾的機票。

教士在2021年選秀會首輪第27順位選進梅里爾,他進入職業後展現出極高的天賦,2023年與2024年連續兩年入選百大新秀排行榜,去年排名19名,今年上升到12名,同時他也是今年10大農場游擊手第4名。

今天梅里爾在與響尾蛇一戰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敲出1發2分砲,賽後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並沒有明確指出他將會成為球隊開幕戰的先發中外野手,但是他說道,「梅里爾將會前往南韓。」、「他為自己贏得了機票。」

春訓梅里爾12場比賽,35打數敲出12支安打,有2轟、6分打點,被三振3次選到3次四壞保送,打擊率3成43,攻擊指數0.995,表現相當精采。由於教士游擊手已經有金河成卡位,二壘也有明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在,梅里爾今年春訓直接被球隊移出游擊防區,主守中、左外野,教士本季在缺少外野手的情況下,有很高的機會直接讓梅里爾來填補這個空缺。

官網指出,梅里爾幾乎肯定會成為教士隊開幕戰的先發中外野手,這將讓他成為教士史上最年輕的開幕戰中外野手,並加入瓊斯(Andruw Jones)、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成為近50年來第三位在21歲前就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中外野手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