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補強洋將戰力 找去年在菲律賓單場砍45分的卡麥龍

2024/03/13 12:30

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簽下201公分美籍洋將卡麥龍。(取自高雄鋼鐵人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PLG排名墊底的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簽下201公分美籍洋將卡麥龍(Cameron Clark),盼能補足傷兵潮影響的戰力,在下半季持續衝刺戰績。

現年31歲的卡麥龍,身高201公分,體重95公斤,主打小前鋒,旅外資歷豐富,曾待過義大利、以色列、法國、土耳其、德國、菲律賓、烏拉圭、波多黎各、墨西哥、巴林等職業聯賽,2016-2017年參與FIBA歐洲盃,效力法國職業隊取得年度最佳球員、年度最佳洋將以及年度第一隊和外籍球員最佳五人。

卡麥龍去年於PBA菲律賓職業聯賽總督盃,出賽15場,可繳出每場平均28.7分、11.3籃板、3.2助攻的成績,更曾單場最高拿下45分,他的最大特色正是擁有優異敏捷的跑動能力,及穩健的中距離拿手武器,加上不俗的爆發力,常常上演空中接力的戲碼。

對於卡麥龍的加入,總教練邱大宗表示,卡麥龍有優異的身體素質,且在球場上思路清晰,攻擊手段多元且頑強,在洋將因傷無法出賽的期間,卡麥龍的加入可以有效在洋將輪替上維持球隊戰力,也期許卡麥龍可以帶動球隊激情作戰,幫助鋼鐵人贏下更多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