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週日找台鋼雄鷹洋投後勁開球 盼在季末拉尾盤拚季後賽

2024/03/13 12:43

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3月17日安排中職台鋼雄鷹洋將投手後勁開球。(取自台鋼獵鷹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本週末3月16日、17日「BEST ONE」主題週,以TSG台鋼集團為發想,因此台鋼大家庭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台南市台灣鋼鐵足球俱樂部以及啦啦隊Wing Stars即將合體,

獵鷹指出,3月16日邀請南市台鋼副隊長陳威全擔任開球嘉賓,陳威全除了是在地臺南人以外,並多次入選國家隊為國征戰,而南市台鋼更是企甲足球聯賽四連霸的隊伍,希望藉此傳遞勝利的因子。

另外,3月17日安排台鋼雄鷹洋將投手後勁(Bradin Hagens)開球,2022年球季專任救援投手,曾入選CPBL明星賽,該年以36次救援成功獲得救援王,期待有後勁的加持讓獵鷹在賽季尾聲拉尾盤,直闖季後賽。

本周「鷹援吶喊區」除了有Wing Stars圍繞在該區,陪著鷹援軍們一起支援收贏以外,還有金恩同款「鷹」王冠,而全、少、半糖區域將可獲得「鷹」援手環,快來一起點亮臺南主場。另外Wing Stars年度主視覺應援毛巾及「清純精靈」朴旻曙應援毛巾將於週末主場2F鷹SHOP搶先開賣,「最強外掛」安芝儇應援毛巾也將再次開放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