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狂輸35分、中斷對戰國王15連勝 教頭扛責:我的錯

2024/03/13 15:00

公鹿慘敗國王。里拉德(左)、「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進行西岸之旅的公鹿,今天在客場碰上國王,即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交出30分、13籃板的表現,但公鹿全場三分球39投僅7中、整場比賽投籃命中率只有36.6%,讓公鹿終場以94比129慘敗,國王則是中斷對戰公鹿的15連敗。

公鹿隊上半場打完就以56比75落後,第四節更是落後最多到37分。國王隊自2016年2月1日之後,一度吞下對戰公鹿的15連敗,如今國王隊終於中斷現行最長的球隊對戰連敗紀錄。

公鹿近期到西岸,先後與勇士、湖人、快艇、以及國王交手,這趟西部客場之旅拿到1勝3敗的成績。目前公鹿以42勝24敗暫居東部第二。

公鹿教頭瑞佛斯(右)、「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法新社)

公鹿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今晚(表現)是我們應得的,這是我的錯,我沒有在心理上做好準備,投籃訓練時,大家都在談飛機離開(沙加緬度)的事情。身為教練團一員,我們投籃訓練結束後談這事,如果我們注意力沒有比今天早上更好,這將會是漫長的一天,所以這是我們的責任。」

國王以福克斯(De'Aaron Fox)29分最佳,孟克(Malik Monk)替補出發拿22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22分11籃板;公鹿除了亞德托昆波外,里拉德(Damian Lillard)12投僅2中拿10分。此外,公鹿全場獲得35罰投進27罰,而國王全場獲得16罰投進13罰。

「我想防守上我們做了很棒的事。」福克斯表示,「我認為這助長我們的進攻,很明顯我們拿(接近)130分,但即使我們進攻沒有很好,如果我們的得分低於球季平均,拿110分,這場比賽我們仍贏15分(以上)...我認為這是今年我們打出最完美的比賽之一。」

國王福克斯(左)、沙波尼斯(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