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借裝備比賽的王子維回飯店才看到行李很無言 羽協回應狀況

2024/03/13 14:32

王子維穿小新衣服出賽。(圖片擷取自IG)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因行李延誤,導致昨在全英公開賽出賽都沒有自己的裝備可使用,以13:21、14:21敗給渡邊航貴,止步男單首輪,他今發文表示,「回飯店終於看到流浪2天的行李,整個無言。」而羽球協會針對球員碰到的狀況也以統一聲明回應。

上週結束法國公開賽的王子維,搭乘法國航空前往伯明罕參賽,他說:「因為二咖行李都沒有上機,以至上場前都沒裝備,無奈之下分別向隊友借了球拍、球袋、球鞋、球衣、球褲、襪子克難登場,最終以13:21,14:21結束這場比賽。」

事實上,不少選手也碰到此狀況,許玟琪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終於看到自己的行李箱,感謝這段期間借他裝備的選手,而她今將在首輪碰上南韓球后安洗瑩。

羽協則針對此事發出聲明,說明台灣代表隊從法國站結束之後搭法國航空到英國,人員抵達英國機場後行李卻沒有到達,當下已透過法國台灣辦事處向法國航空反應,同時備註,其實除了台灣隊,很多國家選手的行李也未到達。

羽協指出,已同步向全英賽主辦方反應,當下教練也集合選手,請選手們互相支援。

王子維發文表示如果行李早點來會更好。(圖片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