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今年最狂!辛納晉印地安泉男單8強 開季拉15連勝

2024/03/13 14:52

義大利好手辛納。(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熬過首盤的搶七考驗,義大利好手辛納(Jannik Sinner)以7:6(4)、6:1擊敗美國選手謝爾頓(Ben Shelton),晉級印地安泉大師賽男單8強,本季拉出15連勝,且是跨季18連勝。

辛納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7連勝,鹿特丹網球賽收獲5連勝,本週印地安泉大師賽更以一盤未失之姿拉出3連勝,今年維持15勝0敗的完美戰績。

辛納在去年在上海大師賽敗給謝爾頓,但他這次在印地安泉賽碰到上演復仇,他坦言,謝爾頓確實發球度很快,而且因為有風,所以比賽更難打,第一盤是最棘手的時刻,很開心自己有挺過,第二盤也打得更有信心,他將在8強對上捷克萊赫卡(Jiri Lehecka)。

另一方面,西班牙第2種子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以兩個6:3淘汰匈牙利的馬洛森(Fabian Marozsan),下一輪出戰德國好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