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終於! 阪神雙強投合力壓陣 終止隊史最慘熱身賽9連敗

2024/03/13 15:42

阪神終止隊史最慘熱身賽9連敗。(取自產經體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風光奪下「日本一」的阪神虎,今年熱身賽卻屢戰屢敗,今天面對羅德隊終於一吐悶氣。阪神雖一度遭羅德追平,靠著7至9局合得5分,加上伊藤將司、村上頌樹合力壓制,終場6:1止連敗。

面對羅德洋投梅賽德斯(C.C. Mercedes),阪神近本光司3局把握壘上有人機會擊出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羅德隊6局則是角中勝也打下追平分。

7局上,阪神森下翔太、米賽斯(Johan Mieses)連續安打,阪神重新超前,近本光司該半局也敲安,阪神單局2分,8、9兩局也有分數進帳。阪神打線中,近本光司單場3支2、2打點,森下翔太打滿全場,5支2且有2得分。

阪神伊藤將司和村上頌樹兩人,去年分別各拿10勝,今兩人同場先後出賽,先發的伊藤將司5局用69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村上頌樹接手後4局,被擊出3安打、5三振,失1分。

今天以前,阪神熱身賽一勝難求,連敗期間,《日刊體育》曾報導,自1965年有紀錄的熱身賽之後,首次出現前一年封王、卻吞熱身賽開幕8連敗的衛冕軍,前役阪神還將連敗推進至9場,今天才終於止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