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在演唱會!桃園球場1/11才開始整修

2024/03/13 16:12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中職聯盟秘書長楊清瓏、樂天桃猿領隊川田喜則(由左至右)今天出席記者會。(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桃園棒球場進行場地排水及噴灌系統改善、夜間照明系統優化、外野看台地坪及座椅更新等三大整建工程,總經費約1.4億元,由行政院補助約6成、8000萬元,其餘4成由桃園市政府和樂天球團分攤,由於草皮狀況不佳,今年開季樂天桃猿在桃園的6場主場賽事,確定移至新莊、天母和大巨蛋進行,至於何時才能「回家」比賽,目前還是未知數。

去年11月25、26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行「火球祭」演唱會,11月29日球場整建工程上網招標,12月21日工程決標,今年1月8日核准補助函,11日正式動工,當初整修球場工程,相關單位有考慮到火球祭演唱會的期程,桃園市政府也和樂天球團討論並算過時間。

桃園棒球場整建工程在今年1月11日正式動工,最終無法在3月底如期完工,牽動層面不小,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表示,當初工程目標在3月底完工,可惜1、2月日照天數不夠,導致草皮生長狀況不佳,無法如期趕上樂天在桃園主場的開幕戰,有6場桃園主場賽必須更改場地。

桃園球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