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爾開幕戰有重量級卡司!aespa、(G)I-DLE擔任表演嘉賓

2024/03/13 16:59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將在3月20日、21日到南韓進行海外開幕戰,官方今宣布表演嘉賓,請來重量級女團aespa、(G)I-DLE助陣,卡司相當豪華。

大聯盟例行賽首度移師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此次取得獨家轉播權的「Coupang Play」今公布表演嘉賓,20日將由SM超人氣女團aespa開唱、21日則輪到(G)I-DLE登場,讓不少球迷直呼羨慕。

此外,根據韓媒報導,兩場比賽開打前也都將由南韓藝人進行無伴奏的美國與韓國國歌演唱,20日由美籍韓裔歌手、有「R&B的妖精」之稱的朴正炫領唱,第二天將是韓團EXO人氣成員伯賢擔任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