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何投手會受傷 葉總赴美取經懂了:原來這麼簡單

2024/03/13 18:45

葉君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剛從美國職棒取經回歸,趕上今天公辦熱身賽首戰,從去年秋訓到歐力士、近期旅美取經都有一大重點,那就是「投手防護」,這也是去年味全遇到的課題之一。

談到今年球季可能面臨的課題,葉總坦言,去年投手受傷滿多的,不確定傷兵的恢復狀況,這是比較擔心的部分。為改變這項課題,葉總從去年季後陸續出訪日職歐力士、美職春訓,尋求一些解答。

味全火球男多,近年都有運科來監測投手的疲勞控管,依舊有不少人難逃受傷的處境,葉總強調,「光從受傷的角度來看,有時跟疲勞不是成正比,這跟『比重』有關係⋯」

葉總沒有再透露赴美挖寶的細節,但也說去了這一趟之後,慢慢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受傷,「他們說完,我才想說原來就是這麼簡單。看能不能活用一些東西,畢竟去年斷了幾條韌帶,選手滿沮喪的,對他們和球隊都有影響,想一些辦法來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