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籃第一次!中信特攻4月13、14日在台北大巨蛋上演雙北大戰

2024/03/13 18:17

中信特攻4月13、14日在台北大巨蛋上演雙北大戰。(球團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不只有棒球比賽,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也確定在4月13日、14日前進台北大巨蛋,與台北戰神進行2連戰,成為台灣籃球賽的第一次,預計下週二(19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售票等相關資訊。

T1在上月宣布賽程調整,因應特攻的比賽場地問題,申請第二主場辦理短期賽事,並報請聯盟審核,其中4月13日、14日的對手都是台北戰神,且並未揭曉賽事場地,當時外界就盛傳是要將「雙北大戰」搬進台北大巨蛋上演。

針對此傳言,T1會長錢薇娟日前受訪時透露,聯盟確實會比賽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她說,「大家一直講兩聯盟合併,但合併之後是不是要有更好的場地,所以我們先去試驗一下,帶大家體驗一下,籃球進到大巨蛋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特攻今天也向媒體正式發佈採訪通知證實,確定將13日、14日對戰神的主場賽事移往台北大巨蛋舉行,也成為台灣籃球的創舉,預計下週二舉行記者會,屆時也將揭曉售票等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