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政禹最近有點疲累 味全1指大物扛游擊

2024/03/13 19:31

劉俊緯。(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今天公辦熱身賽首戰先發打線首棒擺上去年選秀第1指名劉俊緯,鎮守先發游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張政禹最近感覺有點疲累,讓他在斗六調整,「俊緯有這個能力和天份,帶進來公辦熱身賽,讓他知道跟自辦熱身賽的差別。」

劉俊緯進職棒前就是攻優於守的球員,春訓至今打擊發揮不錯,今直接被安排在第一棒。在春訓期間,他原本也不是都跟在一軍,只是有場紅白戰張政禹傷退,換他上場後有繳出好表現,因而被帶到公辦熱身賽。

劉俊緯指出,休賽季時,早上會去天母球場練習,葉總協助一對一練打,「讓我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打擊姿勢和機制,感覺越來越好。」

游擊守備部分,劉俊緯則說守備教練劉榮華每天都會協助他、叮嚀他,累積半年以來是有看到成長的。

劉俊緯不諱言,開季一軍是從去年選進來以來的目標,但教練團也會有他們的考量,如果在一軍可能上場比較少,或許會希望他在二軍磨練,「我先準備好,等教練叫我上去,把自己練好的東西展現出來。」

味全守備教練劉榮華(左)。(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