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僅用半小時!葉宏蔚/李佳馨扳倒世界第2南韓組合

2024/03/13 19:34

葉宏蔚/李佳馨。(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混雙組合葉宏蔚/李佳馨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首輪,僅用了29分鐘就以21:17、21:10輕取南韓世界第2的徐承宰/蔡侑玎,收下16強門票和對戰2連勝。

世界排名12的葉宏蔚/李佳馨為台灣第1混雙,瞄準今年巴黎奧運,他們期許在這次歐洲之旅能持續提升排名。上週的法國公開賽,葉李配在首輪和南韓金元昊/鄭娜銀激戰3局後落敗。

這週轉戰全英賽,葉宏蔚/李佳馨首輪強碰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組合徐承宰/蔡侑玎,兩組人馬交手過3次,台灣組合以1勝2負居下風。

葉宏蔚/李佳馨首局5度和對方戰成平手,但都能頂住壓力,沒讓南韓組合超車,並以21:17先馳得點。第2局,雙方戰成2:2平手後,葉李配連拿4分,握有領先優勢,且對手也有些狀況,發揮不如預期,最終台灣組合以21:10收下勝利。

葉宏蔚/李佳馨晉級後將碰上泰國組合宗國(Supak Jomkoh)/飄薩潘(Supissara Paewsampran)、屋普洪(Ruttanapak Oupthong)/科瑞帕普(Chasinee Korepap)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