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力拚賽史第4冠 戴資穎不想太多:更重要的是巴黎奧運

2024/03/14 06:56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戴資穎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首輪,以21:11、21:16擊敗日本名將奧原希望闖進16強,對於挑戰賽史第4冠,小戴坦言不太容易,但會全力發揮。

戴資穎曾在2017、2018、2020年於全英賽女單奪冠,與中國名將謝杏芳並列21世紀女單球員最多,對此小戴昨賽後受訪表示,全英賽是歷史超過百年的賽事,很開心能在這裡三度奪冠,她坦言,自己今年要在這裡再贏一冠應該不太容易,「但我會盡力去發揮。」

職業生涯最後一次來到伯明罕參賽,戴資穎對於自己全英賽的最後一舞表示,今年的每一場比賽都沒有想太多,因為更重要的比賽是巴黎奧運,「每一個比賽我都還是很盡力去打,然後專注在當下,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

戴資穎接下來在16強要與南韓女將金佳恩交手,小戴取得8勝0負的絕對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