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首戰時間比去年快14分鐘 陳傑憲也有感

2024/03/13 22:42

投球計時器。(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職今年導入加強版投球計時器,投手在壘上有人也有25秒的限制,今在公辦熱身賽獅龍首戰的比賽時間為2小時58分,相較去年公辦熱身賽的平均比賽時間3小時12分,總計快上14分鐘。

中職從2006年記錄熱身賽比賽時間,自從2017年起,平均比賽時間就沒低於3小時,前次低於3小時是2016年的2小時57分(僅打8場)。

獅隊開路先鋒外野手陳傑憲今敲出聯盟暌違18年的熱身賽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他直言有投球計時器,守備也很舒服,不會有過多等待,較能集中專注度,另外在打擊,有時投手會製造不同節奏讓打者不好跟,「現在時間比較短,打者集中力也會比較好。」

先前效力美職的獅隊先發投手凱力士則說,這是他第3個有投球計時器的球季,「重點是賽前要跟捕手溝通好策略,講好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陳傑憲。(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