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怎麼了?周天成首局僅拿4分 不敵「印尼柯震東」提前出局

2024/03/13 22:56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首輪,以4:21、15:21不敵印尼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無緣16強。

世界排名14的周天成今年在泰國大師賽奪下本季首冠,之後他也公布自己抗癌歷程,克服病魔又重返賽場故事激勵人心,今年他將第3度叩關奧運。

周天成在上週法國公開賽首輪不敵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無緣挺進16強。這週轉戰英國,持續為奧運積分努力,小天在全英賽最佳成績為2020年的亞軍。

周天成首輪碰上印尼世界排名第9的克里斯提,小天對他取得6勝8負,近期收下2連勝。不過,小天今天首局顯然沒有進入狀況,攻守都失常情況下,僅拿下4分。

即便首局慘敗,周天成第2局狀態慢慢回穩,多次透過犀利殺球得分,只是還是沒能控制失誤,讓克里斯提一路保持領先,最終小天以15:21吞下敗仗。

其他台將方面,女單好手許玟琪以17:21、16:21不敵世界球后安洗瑩,無緣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