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喚醒野性的傳統 新洋投直呼:第一次看見

2024/03/13 22:58

陳傑憲開轟後回到休息室跳舞慶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隊長陳傑憲為了喚醒隊友的野性,宣告休息室的開轟舞復活,今天以身作則,開賽就棒打「龍王」王維中,轟出聯盟熱身賽暌違18年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一回到休息室就大秀今年球季的第1支舞。

陳傑憲笑說,今年在自辦賽就有跳過,感覺還不錯,全壘打可遇不可求,慶祝是需要的,氛圍也會跟著好起來,「球隊狀況也很好,希望能繼續保持。」而潘傑楷也在3局補上3分彈,第2支舞接連跟上。

獅隊先發投手凱力士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在板凳也對休息室的「開轟舞」嘖嘖稱奇,他說過去在美職,雖然會有很多人跳舞慶祝,第一次看見開轟打者帶動團隊,「這是很棒的特色,期待能加入舞蹈。」

凱力士自辦賽初登板不理想,今天公辦賽就調整回來,4局僅被敲1支安打,有3次三振,他說,這段期間牛棚練投,投手教練有觀察到一些東西,做投球機制的調整,讓自己控球理想很多。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說,凱力士滿進入狀況的,還不錯,變化球的好球率比較高。

凱力士。(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