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塞揚王牌初步檢查結果出爐!確定至少缺席1至2個月

2024/03/14 07:32

柯爾與總教練布恩。(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塞揚王牌柯爾(Gerrit Cole)日前傳出右手肘不適,已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柯爾的檢查報告出爐,並未發現尺側副韌帶撕裂的跡象,不過仍必須缺席至少1到2個月。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透露,柯爾已接受MRI、CT掃描和X光檢查,接下來將接受更進階的檢測。柯爾將於美國時間週四飛往洛杉磯,尋求道奇隊醫Neal ElAttrache,也就是幫助大谷動刀的醫師,進行進一步討論。

「我們目前仍在了解各方面資訊,每個人都必須確保自己掌握了什麼,一、兩次的檢測並不總是就很清楚了。」布恩表示,他也拒絕推測柯爾的回歸時間表「我知道這有關柯爾,是大事,但我不會倉促下結論。」

有消息稱柯爾可能將缺陣較長一段時間,但目前柯爾有機會在5月或是6月初回歸。報導指出,根據柯爾本週測量出來的初步數據顯示樂觀,有望透過休息或其他不動刀的方式來治療,但Neal ElAttrache建議進行更多測試。

柯爾上季先發33場,摘得15勝4敗、防禦率2.63,共投209局賞222次三振,並摘得美聯塞揚獎。目前柯爾確定將缺席至少1至2個月,洋基的輪職也出現漏洞,布總提到,目前第五號先發人選可能有4到5位,「我想我心裡還是有個底,但也想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