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本由伸飆7K失4分ERA破8! 大谷翔平夯超遠飛球遭美技接殺

2024/03/14 07:37

山本由伸4.2局飆7K但也失掉4分。(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在今天迎接前進南韓前的最後一場春訓熱身賽,山本由伸面對水手主投4.2局飆7K,但被打8支安打失掉4分,吞下熱身賽首敗,而大谷翔平本場比賽3打數0安打苦吞2K,打擊率下滑到剛好5成。

大谷翔平今天打先發指定打擊第二棒,首打席展現春訓火燙手感,擊出右外野超深遠飛球不過被對手美技接殺,隨後兩個打席都吞下三振,接著就退場休息,熱身賽打擊率下滑到剛好5成,攻擊指數1.486。

山本由伸迎接南韓賽前的最後一場先發,首局他連飆3K絕好調,次局他投出1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第三局他僅被打一支安打飆出1次三振,第四局他遭到對手連續4支一壘安打狙擊失掉2分,接著連續解決3名打者下庄。第五局山本由伸再度被兩支短程安打狙擊,隨後又在暴投後被打出本場比賽第一支長打失分,接著他解決下棒打者後就被換下場,後續上場的投手沒有讓他再失分。該場比賽水手以8:1擊敗道奇,山本由伸也吞下熱身賽首敗。

總計山本由伸本場比賽用41球投完4.2局,被打8支安打,其中有7支都是一壘安打,1支二壘安打,送出7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還有1次暴投,失掉4分都是責失分,防禦率從9稍微下滑到8.38,賽後他表示,這場比賽失掉4分,以投球面上來說並不好,但自己的感覺在某方面上來說很不錯。山本由伸也談到失分的局數是因為自己的控球有點跑掉,而談起即將到來的例行賽,他表示自己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得還不錯。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出深遠飛球被接殺,後兩打席都被三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