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想要的強投殺出程咬金! 教士震撼交易來白襪王牌

2024/03/14 08:06

席斯。(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塞揚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先前右手肘不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這也讓洋基重啟與白襪王牌席斯(Dylan Cease)的交易討論,然而今卻意外殺出程咬金,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教士已發動交易將這位強投納入麾下。

根據官網記者費恩桑德(Mark Feinsand)報導,教士送出先前與洋基索托(Juan Soto)交易案換來的百大投手索普(Drew Thorpe)、農場排名第8的3A右投伊里亞特(Jairo Iriarte)、農場第7外野手薩瓦拉(Samuel Zavala)以及牛棚右投威爾森(Steven Wilson),向白襪換來席斯。

昨日《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才爆料,休季就曾想交易席斯但未果的洋基,在柯爾受傷後1天便重新聯繫白襪,並提出一份新的報價想交易席斯,但始終沒有透露包裹為何,僅知道農場大物瓊斯(Spencer Jones)仍不在討論中。

席斯在2022年迎來生涯大爆發,但去年表現下滑,177局投球拿下7勝9敗,防禦率4.58,不過三振功力依舊,投出214K。目前他還在仲裁年第2年,要到2026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而教士補進席斯後,將加入擁有達比修有與瑪斯古夫(Joe Musgrove)的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