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救援王回歸飆2K無失分!教士首爾戰前打擊大戰險勝運動家

2024/03/14 08:17

松井裕樹。(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將前往南韓的教士隊今天對上運動家,兩隊上演一場打擊大戰,終場教士以12:11收下勝利,日籍左投松井裕樹本場比賽回歸,主投1局飆2K無失分。

教士本場先發是預計要在首爾第二戰對決道奇隊山本由伸的強投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今天他主投4.1局只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5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防禦率下滑到13.50,調整狀況不俗。

教士接替上場的帕提諾(Luis Patino)以及莫瑞亨(Adrian Morejon)兩人表現不佳,前者1.1局被打3安失掉4分,後者0.2局就被打6安同樣失掉4分。

教士打者則是面對運動家先發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一陣暴打,讓他只投3.2局就被打13安失掉8分都是責失分,防禦率11.32,接替的日籍投手冨岡聖平(Shohei Tomioka)投0.1局無失分,不過後續上場的史賓塞(Mitch Spence)又在6局失掉4分,最終運動家在9局追回2分,以11:12不敵教士。

松井裕樹在本場比賽完成春訓第二次出戰,他在2月底的首次登板主投1局連飆3K後,便因為背部痙攣沒有登板,今天在8局登板,雖然一開始就被大物游擊手威爾森(Jacob Wilson)敲出二壘安打,但旋即回穩連續解決3名打者飆出2K,春訓至今2局投球就飆5K沒有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