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史以來最棒的2支0」 費城人馬許復出首戰對自己表現滿意

2024/03/14 09:21

馬許。(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26歲外野手馬許(Brandon Marsh)在經歷左膝傷勢動刀後,今天面對老虎的比賽終於回歸,雖然帳面上2個打席沒有擊出安打,但傷癒回歸的他認為整體感覺非常好,並認為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2支0」。

馬許自動刀到今天回歸僅經歷1個月的時間,也打破外界對於他能否在開幕日前回歸的疑慮,他坦言,雖然只是休息1個月,但對他來說就像經過了整個賽季,「今天是個非常有趣的一天。」

雖然馬許安打尚未開張,但已用守備證明自己傷勢已無大礙,首局老虎首棒打者米德斯(Parker Meadows)打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馬許奮力向前衝刺並在線邊順利完成接殺,他在賽後受訪時說:「雖然風勢稍微幫了我,但我想我早已掌握這顆球且準備好撲下去把球衣弄髒了。」

馬許去年在費城人出賽133場比賽,12支全壘打、.277打擊率以及.830的進攻指數OPS皆為生涯新高,與羅哈斯(Johan Rojas)以及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被視為開季的3名主力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