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藤浪晉太郎1局2K表現完美! 大都會再見太空人

2024/03/14 09:06

藤浪晉太郎主投1局飆2K無失分。(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對戰太空人,日籍火牛藤浪晉太郎主投1局飆2K三上三下好投,大都會在9局雖然狂失4分遭太空人追平,但9下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以6:5擊敗太空人。

本場大都會派出前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登板,他主投4局僅因梅耶斯(Jake Meyers)的全壘打失1分,送出3K,春訓防禦率2.25。

大都會在5下反撲,太空人主力牛棚蒙特羅(Rafael Montero)登板連投兩次四壞保送,溫德(Joey Wendle)一棒敲安追平,泰勒(Tyrone Taylor)再敲安超前,接著蒙特羅又投出四壞保送後被換下場,接替的史卓曼(Drew Strotman)解決首名打者後又被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敲安失分,接著崔志萬選到保送上壘擠回1分,幫助大都會灌進4分超前比數。

藤浪晉太郎8上登板,他主投1局飆2K三上三下,大都會8下再靠文托斯(Mark Vientos)陽春砲進帳1分,不過9上大都會派出努涅茲(Dedniel Nunez)救援失敗,他0.2局被打3支安打,失4分有3分責失分,送出2K,1BB,9下大都會靠著Joe Suozzi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6:5擊敗太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