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直落二解決荷巴組合 挺進印地安泉女雙4強

2024/03/14 08:56

謝淑薇與比利時梅騰絲印地安泉網賽女雙4強。(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攜手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在印地安泉女網賽,以6:1、6:4擊敗荷蘭舒爾絲(Demi Schuurs)/巴西史蒂芬妮(Luisa Stefani),挺進女雙4強,續朝本季第2冠邁進。

謝淑薇和梅騰絲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冠後,狀態稍有起伏,在卡達女網賽止步次輪,在杜拜也停在首輪,本週在轉戰北美的印地安泉賽,連兩場都以直落二過關,快意挺進8強。

謝淑薇/梅騰絲靠著高達83%的一發得分率,開賽就率先破了對手2個發球,取得3:0的漂亮開局,最後也用破發完美收尾,6:1先馳得點。

次盤情況大不同,對手狀態回溫,雙方一路僵持到最後階段,謝淑薇/梅騰絲在4:4時連保帶破,最後一局在第2個賽末點成功拿下,也以6:4收下勝利。

謝淑薇/梅騰絲將與第4種子美國馬汀妮茲(Nicole Melichar-Martinez)/澳洲佩雷絲(Ellen Perez)爭奪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