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UFC傳奇選手衝火場救父母重傷 柯爾曼與死神搏鬥

2024/03/14 10:53

柯爾曼是UFC首位重量級冠軍,2008年被列入UFC名人堂,近日因為衝進火場搶救父母而重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爾曼(Mark Coleman)是美國退役的綜合格鬥(MMA)選手,更是UFC(終極格鬥冠軍賽)首位重量級冠軍,2008年被列入UFC名人堂。不過柯爾曼的女兒摩根(Morgan Coleman)在社群平台Instagram發文表示,父親12日在一場大火中衝進火場救出爺爺奶奶後送醫接受治療,目前正在與死神搏鬥。

柯爾曼目前正在醫院插管治療。(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

綜合外媒報導,柯爾曼的女兒摩根指出,柯爾曼在房子起火之後,在火場中救出爺爺奶奶,並試圖從大火中救出一隻名為「錘子」(Hammer)的狗,不過遺憾的是,「錘子」最後傷重不治。摩根在文中表示:「我們的父親一直是我們的英雄,父親對我們來說意味著全世界,他現在是、也永遠是個鬥士。父親是我認識最堅強與勇敢的人,在這艱困時刻,請大家繼續為他和我們一家人祈禱。」

柯爾曼好友、前UFC選手西姆斯(Wes Sims)表示,柯爾曼目前正在俄亥俄州托雷多市(Toledo)的一間醫院中插管治療。西姆斯指出:「我向上帝發誓,他是有史以來最堅強的人之一。」綜合格鬥賽事作家史諾登(Jonathan Snowden)在社群媒體「X」發布柯爾曼在醫院的照片,並強調:「如果有人能戰勝死亡,那一定就是馬克(柯爾曼)了。」

退役綜合格鬥選手、UFC名人堂成員塞文(Dan Severn)當年在「UFC 12」中與柯爾曼爭奪冠軍失利,柯爾曼當時擊敗塞文,拿下UFC首屆重量級冠軍。塞文在事發過後發文指出:「請和我一起為我的朋友柯爾曼祈禱,他勇敢地將父母從火災中救出,他目前在醫院治療、情況危急。柯爾曼一直是個鬥士,現在正在為生命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