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比不上梅西?納達爾叔叔用網壇的「費納」之爭說明

2024/03/14 09:20

C.羅納度。(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運動場上有不少瑜亮之爭,男足有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男子網壇有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納達爾的叔叔東尼(Toni Nadal)也分享對於外界將此比較的看法。

東尼接受西班牙當地媒體採訪,他表示,或許梅西和C羅可以和費德爾、納達爾之間的競爭相提並論,「但納達爾可以做到費德爾所做的一切,而C羅卻無法做到梅西所做的事。」

東尼認為,梅西與C羅之間的差異,比費德爾、納達爾的差異還要大,儘管C羅是一位傑出的足球運動員,「但我認為能與梅西比較的人幾乎不存在。」他表示,「費德爾是一位很不可思議的球員,他所展現的技術和成就,在網球場上的表現是我從沒見過,我們可以說費德爾就是梅西,至於納達爾擁有與眾不同的天賦,他可能是在不利局面可以打最好的球員。」

東尼表示,納達爾不像費德爾有出色技術,也沒有優雅球風,但納達爾可以做到費德爾的成就,但C羅無法做到梅西所做的事,「C羅非常出色,但他沒有梅西在職業生涯展現出的盤帶能力,我侄子納達爾可以做出像費德爾的擊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