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2億山本由伸春訓防禦率破8 道奇總教練不擔心還稱讚他

2024/03/14 10:15

山本由伸與羅伯斯。(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在春訓3場先發結束,接下來將要前往南韓首爾海外賽面對教士,今天主投4.2局失掉4分,但他跟總教練對此都不擔心。

山本由伸在休賽季獲得道奇隊12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2億)的投手史上總額最高,年限最長的合約,顯示球團對他的期待,不過在第一場先發主投2局飆3K無失分後,山本由伸連續兩場先發表現不佳,上戰對白襪主投3局失掉5分,今天對水手主投4.2局失掉4分,累積春訓3場先發和季9.2局雖送出14K僅4BB,但被打15支安打狂失9分,防禦率高達8.38,拿下0勝1敗。

今天賽後山本由伸表示自己在投球面上還不完整,不過他很高興能夠在大聯盟展開自己的生涯。此外山本由伸指出,自己受到投手教練普萊爾(Mark Prior)與馬克古尼斯(Connor McGuiness)很大的幫助,「他們在調整上幫助我很多也給了我足夠的時間。還有一些調整是我需要去琢磨的,但我認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說道:「他得到了機會去學習有關大聯盟打者的一些事情,就算是今天,前兩局我認為他投得完美無瑕。然後第三,四局和第五局。我認為他只是無法穩定地控制他的變化球。在為賽季第一場先發做準備的情況下,我認為我們現在正處於很好的位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